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綠房安康魚

lufangankangyu10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綠房安康魚

綠房安康魚

 

Space


(腦洞來源COSMIC☆HUMAN的mv裏小尾和阿島的cos🙈西裝島拿著玫瑰向小宇航員表白

OOC預警









中島從小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喜歡鄰居家的那位可愛的小哥哥。

鄰居一家是在中島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搬來了,許久沒有見過新鲜面孔的中島在鄰居一家剛收拾完屋子就拉著媽媽的手抱著自己準備的小禮物屁顛屁顛的跑到隔壁的那座小房子。

開門的是位年輕女士,中島怕生,怯生生的縮到媽媽身後,儼然沒了剛剛那股皮勁。媽媽打了招呼把中島準備的小禮物送了出去被男主人請進家喝茶吃點心,中島乖乖的坐在沙發上喝著特地為他溫的甜牛奶。女主人走進房間,出來時身後走出來兩個小人,介紹到是自家的長子和小女兒。中島一見到鄰居家的那位比他大上三歲的小哥哥眼都直了,軟軟的臉半眯着的大眼睛水嘟嘟的嘴,中島高興極了,不顧自己怕生的性子,繞著那位小哥哥轉啊轉的,小哥哥也不悩,笑嘻嘻的做起了自我介紹,中島記住了這個名字:伊野尾慧。

從此,中島天天圍著伊野尾轉,跟在伊野尾屁股後邊乖的不行,伊野尾從小被自家妹妹改不了的皮鬧得雞犬不寧的,一下子多了個可愛乖巧的弟弟自然是高興的,由著中島纏著他,時不時塞些小零食小玩具給他。但是隨著年齡大了,伊野尾的學業負擔越來越重,中島也長高懂事了不少,只是坐在旁邊看著伊野尾複習,伊野尾得空時也幫著輔導中島,偶爾捉弄一下他,看著中島的反應笑得不亦樂乎。

“yuto。”伊野尾輕聲喊著中島。

“嗯?inooちゃん怎麽了?”躺在地板上盯著天花板發呆的中島聽著伊野尾叫自己,坐起身回頭看著低頭書寫的伊野尾。

“yuto以後想幹什麼呢?我啊,可是想當宇航員的哦,宇宙這麽大這麽神秘,想親自去看看啊。”伊野尾停下筆,撐著腮幫子若有所思的說著,“不覺得天上的星體很有趣嗎?想知道他們長什麽樣子,離我們多遠。說不定還能在上面生存呢。”伊野尾來了興致,眼裏似乎有光一樣閃爍,滿臉都是對宇宙的憧憬。

“誒,inooちゃん想去太空啊,那我就留在地面上,好好工作,等著inooちゃん回來!”中島握著拳發誓。

“好哦,那約好咯,我回來了yuto可要請我大吃一頓!”伊野尾調侃著中島,兩人相視一笑。







===

伊野尾如願考上了航天大學,中島考了普通的大學,一切都按照兩年前兩個人的約定一樣。

伊野尾畢業順利的進入了航天局,接受各項訓練,在中島即將畢業時被選定作為航天員上火星勘測兩年。臨行前一天晚上,中島邀伊野尾出來聚一聚,伊野尾看上去興奮得不行,中島好笑的看著他,交代著他要注意,保重身體什麽的有的沒的說的伊野尾頭都大了,調侃他像媽媽一樣囉嗦,中島嘟著嘴抗議著。

“yuto,我的夢想快要實現了哦,我明天就可以上去看看那未知的世界了。這兩年你可得好好的待著等著我回來請我吃飯~”看著眼前怎麼都長不大的中島,笑出了聲,揉了揉比他高了一節的腦袋,說著當年的約定。

“當然!我還記著的!我會好好的工作,等著inooちゃん回來把在太空見到的遇到的都說給我聽呢!”表面上笑嘻嘻的中島,心裏卻不是滋味,自己喜歡著他,但是不能說出口,伊野尾只是把他當成弟弟一樣看待。他擔心,擔心伊野尾在那邊出了什麽事,但是現在也只能支持他鼓勵他,把這許許多多想對他說的話都咽下肚。

載著伊野尾的飛船順利昇天進入早已設好的軌道。中島懸著的心終於落下來,開始度過為期兩年的漫長的等待。兩年時間,中島順利接手父親的公司,自己買了套房子,有了自己的車,一切井然有序,除了身邊少了那個愛鬧騰的哥哥。







===

伊野尾順利完成任務,提前返航。

中島一得知高興壞了,連忙預約好餐廳,讓保姆買好給伊野尾的生活用品,開著車趕到了飛船降落點附近,顧不上因為小跑而凌亂的髮型急急忙忙的和工作人員打招呼進入現場,只見伊野尾背對著癱坐在椅子上適應著與太空完全不一樣的環境,身上還穿著厚重的宇航服中島壞心眼的輕聲走上前捂著伊野尾的眼,用糙大漢一樣的聲線問著:

“我是誰?”

伊野尾好笑的答道:“除了你中島裕翔,還有誰會這樣和我惡作劇?”說罷笑得更加厲害,被宇航服覆蓋住的肩一抖一抖的。“yuto有沒有想我?等我適應了地球的環境你得帶我去胡吃海喝!”一如既往慵懶的聲線。

“餐廳我已經預訂好了,等你適應了我們再去,inooちゃん先住我家吧,我家就在這附近。是不是還難受著?回到地面一下子還不能適應吧?”

“沒事,我可是苦苦訓練很久才上去的,沒你想的那麽脆弱。yuto還沒見過我穿宇航服的樣子吧,好看
嗎?”撐起身子坐直。

中島剛剛因為興奮和緊張沒仔細看清,現在定睛一看,伊野尾在去之前特地染的銀髪泛著藍,劉海遮了一般的杏眼,肉肉的唇,小小的身子被宇航服包裹住,腿上放著頭盔。心跳加快,是心動的感覺。

伊野尾衝著他笑了笑,等著他的答複。中島腦子一熱,對著那肉唇吻了上去,伊野尾沒有抵抗,濕軟的舌撬開中島的牙,和對方嘴裏的舌攪在一起,吮吸著,啃咬著。中島紅著臉,從身後掏出來一束火紅的玫瑰,注視著伊野尾。








“inooちゃん,和我交往吧!”



“OK~”









(為什麼小尾去了火星呢,因為看到微博太太的分析說小尾的保齡球象徵著太陽,但是太陽太熱溫度太高了,就讓他去火星吧😂

(為什麼小尾最後答應了呢,因為小尾在太空和火星待了這麽久,想阿島了,覺得自己對阿島的感情不一般,決定回來以後表白的,結果被阿島搶先咯😋

(其實,看到小尾宇航服的時候,滿腦子都是:我想當太空人,爺爺奶奶可高興了,給我愛吃的喜之郎果凍

綠房安康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綠房安康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